I'm back!!!

Saturday 11 October 2008

真抱歉,有许久没有上载我的日志了。第一次用华文写博客。。。也不知为啥忽然会心血来潮用华文打博客。哈哈。。还有三天我就要上战场打仗了。。 可是总觉得我还没准备好。

这几天,我发现了几首还蛮好听的歌:(排名不分先后)

老地方—蔡旻佑
Stay With Me --蔡旻佑
爱在不在— Debbie
九十九次我爱你—元若蓝
心愿便利贴—元若蓝, 吴忠明

还有命中注定我爱你的电视原声带还蛮好听。这套偶像剧真的超好看!!不可错过哦!S. H.E 的新专辑也不赖。可是,本人就不喜欢它中途有一些打岔。

好啦,写到此我也该继续温习我的功课了。。


茹敏到此一游。

0 comments:

Design of Open Media | To Blogger by Blog and We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