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March 2009

午夜,辗转难眠。我不自觉地回想起那一件事。

事隔已有一年多了,可是我还难以忘怀。我知道事到如今已没有挽回与后悔的地步。我知道很多人会觉得我很愚蠢,可是我实在控制不了我的思绪。

我后悔, 后悔那天我犹豫了那么久。后悔我没立刻回复你的简讯。更后悔我怀疑你。最起码,我有给彼此一个尝试的机会。就那么几分钟的时间,或许今天的结局会不一样。
我一直以为时间可以帮我淡忘一切。 可是这一句话是骗人的。对于我是不管用的。每当想起这件事时,我都很后悔, 甚至有一点恨我自己优柔寡断。我不知流了多少泪。再多的泪 也无法挽回我失去的一切。我失去了你。。。

一年又四个月过去了。我真的以为我可以把这个包袱放下。直到我一个月前又遇见你。我才发现我还是对你有感觉。我顿时全身在颤抖, 不知如何是好。真想走前去打招呼,可是我却四肢乏力,真的非常戏剧化。看着你离开的背影,我才开始醒过来,我真想立刻冲前去,找你问个明白。但我没有。

这件事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扉里。不知要到何年何月才可把它忘记。我猜想是不可能吧!因为你已经在我心里割了一道非常非常深的伤痕, 我的心无时无刻地在淌着血,感受到一阵阵的刺痛。如果时光真的可以倒流,我一定会答应你。真想告诉你,我始终没把你忘记,我还对你有感觉。如今再多的字句已不能弥补我错过的一切。。。

0 comments:

Design of Open Media | To Blogger by Blog and Web